曝苏宁全面收购国米!米兰德比变中国德比?

来源:央广网
2016-06-01 09:51:00

曝苏宁全面收购国米!米兰德比变中国德比?

苏宁的目标是全面控股?

  多处已证实,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将入股国米,进军欧洲足球市场。此前的消息是苏宁将收购20%的股份,但意媒有报道称苏宁的最终目标是全面收购国米。

  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从目前双方的态度来看,交易即将要达成。苏宁入股可以帮助国米在财政上减轻压力,但苏宁还不会成为最大股东。不过意大利《新闻报》却披露,苏宁集团计划先以小股东身份进入国米,其最终目标是以6亿欧元的价格全面收购国际米兰,把托希尔挤走。

  如果报道成真,同时AC米兰与中国企业的谈判能够顺利完成的话,那么在不久的将来米兰德比将成为两家中国财团的直接对话。

  不过面对苏宁全面收购国米的消息,莫拉蒂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阶段俱乐部还不会全部交给苏宁,同时他也没有否认未来会出现这样的可能:“我认为他们是随口一说,我们仍旧是在就20%股份进行谈判。如果有任何变化,那会是在未来。”此外莫拉蒂还透露了交易的进展:“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我和托希尔谈论过出售多数股份的方案,但结论是出售20%是最合适的选择,我想距交易完成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