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法网决赛因雨水或推迟 退票损失200万欧

来源:央广网
2016-06-01 09:49:00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今年法网最抢戏的就是雨水,因为这项大满贯至今没有安装顶棚,赛事不得不打打停停,而对于今年法网赛事能否按期结束,法网赛事总监福尔热先是自信没问题,如今又改口,暗示法网决赛可能延后进行。

官方:法网决赛因雨水或推迟 退票损失200万欧

法网赛事总监称决赛可能推迟

  法网自从开赛以来就备受雨水打扰,而来到第二周雨水更加无情,本周一第9个比赛日由于雨水没有停歇的迹象,法网组委会不得不取消比赛,而第10个比赛日也只完成两场女单比赛。因为赛程受到雨水影响,德约科维奇想要赢得第一座法网奖杯,只能在五天内赢下四场胜利,而穆雷面临五天三赛的局面。

  尽管这对球员是极大的挑战,但法网赛事总监直言这对于球员别无选择,但也做好了决赛推迟进行的准备,“如果他们连续打两场比赛,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而连续打三场比赛也没有问题,当然,我们也会将决赛推迟进行。”

  根据法网退票政策,比赛时间少于一小时全额退款,一小时到两小时退50%,超过两小时不退款,而第9个比赛日取消全部比赛,意味着法网组委会要全额退款。法网赛事总监对此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有200万欧元,现在还不清楚准确的数字,但这对我们来说只是次要的问题。最大的挫败感来自我们受到质疑,人们会认为,我们之前都做了什么?而就在今天,人们意识到事情必须改变。”

  巴黎正在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法网赛事总监承认如果能够得到奥运会举办权,为法网安装屋顶的进程就会更快一些,而不仅仅是球场的建造,其他项目也能加快进行。

  当被问道为什么在修建法网球馆工程上花费这么长时间,法网赛事总监无奈地表示:“我们需要对球场进行彻底的改变,需要将菲利普-夏蒂埃完全翻新,不可能在一年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