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伴郎颜值爆表!袁弘张歆艺古堡大婚Grace当花童

来源:新华网
2016-06-01 09:57:06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郭晓婷、刘诗诗与袁弘、张歆艺合影。

伴娘伴郎颜值爆表!袁弘张歆艺古堡大婚Grace当花童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袁弘、张歆艺,这次却选择了低调浪漫、简单温馨的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不爱凑热闹的胡歌为了自己的多年CP袁弘,独自飞往德国担任伴郎。除了胡歌,伴郎团里还有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位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帅哥做伴郎,颜值爆表。这场婚礼的花童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