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玩耍发现一条鲨鱼:结果让人不可思议

来源:光明网
2016-06-01 09:57:06

  如果你在海边遇到了一只因为搁浅而奄奄一息的鲨鱼,你会选择宁可会受伤也要救它,还是装作看不见,任由它自生自灭。当然你选择哪个答案,都是可以被理解的。毕竟我们对于一些凶猛的动物是会有一些成见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一些人在面对搁浅的鲨鱼时,究竟做出了哪些让人惊诧的行为。

游客玩耍发现一条鲨鱼:结果让人不可思议

  你会选择宁可会受伤也要救它,还是装作看不见,任由它自生自灭

  一位勇敢的男孩鼓足勇气,冒着被鲨鱼咬伤的危险,一步一步地走上前去,想给它提供一些水分,避免它因为缺水而被渴死。可在这时,站在周围的那些人,却显得非常地冷漠,只是远远地望着,看上去好像非常害怕得样子。或许他们确实非常恐惧这只鲨鱼。此时,那位男子已经往鲨鱼身上倒了半天的水,可是鲨鱼却纹丝不动,难道是因为脱水太久而昏厥过去了。

游客玩耍发现一条鲨鱼:结果让人不可思议

  一位勇敢的男孩鼓足勇气,冒着被鲨鱼咬伤的危险,一步一步地走上前去,想给它提供一些水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