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进行地宫探险 过程惊悚却不可思议

来源:光明网
2016-06-01 09:57:06

  名叫MessyNessyChic女子进行了一次城市探险,她进入了巴黎的地下墓穴,这里被人们称为「地下迷宫」。这个神秘的地下墓穴里有无数白骨。1786年,巴黎爆发了瘟疫,一时之间无数人死去,公共墓地早就无法容纳新的遗体,所以当时的国王下令将遗骸牵往新址。挑选新址的大臣选中了巴黎地下巨大的采石场,无数尸体开始运送进来。

  人们将大腿骨排列成整齐的骨墙,小骨头填充缝隙,人头也被排列成各种形状,甚至还堆砌成洞穴,拱桥等。据统计,大约有六百万人的遗骸长眠在地下墓穴中。现在神秘的地下迷宫开放了一小部分,作为旅游景点,但是那只是隧道总长度的1%。很多城市探险家会来到地下,所以随处可以看到一些涂鸦。因为地下没有光,很多人会迷失在里面,永远无法出去。如果你没有勇气来一段历险的话,可以看看下面MessyNessyChic拍摄的照片

  这个不显眼的维修井口就是地下迷宫的入口,每天都有无数人从上面走过。

女子进行地宫探险 过程惊悚却不可思议

  这个不显眼的维修井口就是地下迷宫的入口

  梯子通向狭窄黑暗的通道

女子进行地宫探险 过程惊悚却不可思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