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六一活动内容曝光 LOL端午节出抽皮肤活动?

来源:科技讯
2016-06-01 09:56:10
          【科技讯】5月31日消息,LOL六一活动内容曝光,LOL端午节出抽皮肤活动?LOL六一活动期间,不仅仅会有MSI专属皮肤长者之森乐芙兰限时上架,还有腥红之月系列皮肤半价,临近LOL端午节,相信LOL官方也不会放过L端午节这个赚钱机会,有很大几率推出LOL抽皮肤活动。

LOL六一活动内容曝光 LOL端午节出抽皮肤活动?


  lol2016六一儿童节有活动吗

  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活动通知,已知的六一的活动只有六月的生日祝福活动啦!

  英雄联盟六一活动是什么

  之前的六一活动是部分的约德尔人英雄的皮肤会拿来出售,比如提莫、小炮还有凯南这样的英雄,那么小伙伴们是否有喜欢的约德尔人英雄呢?

  MSI专属皮肤“长者之森 乐芙兰”即将在2016年6月1日限时上架,谨以此皮肤纪念2016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季中冠军赛。

  限时上架时间:2016年6月1日10:00-6月14日23:59

  销售价格:9900点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