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分手,幂威离婚,明星夫妻不合到底是真是假?

来源:新华网
2016-06-01 09:56:10

  一个人从成为明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万能的记者,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八卦能力给吹出个所以然来。不过,谁让他们是靠这门手艺吃饭的呢?!

  言归正传。前段时间传出天仙姐姐刘亦菲跟宋承宪欧巴分手的消息,一时间在娱乐圈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关于她分手,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人是天仙姐姐的那些忠实男粉丝,毕竟是自己家的天仙姐姐,被外国欧巴娶回家还是不怎么愿意的。然而忧愁的也是他们:分手了天仙姐姐肯定很伤心......毕竟是自己的女神,再怎么也不忍心看着她伤心的!

刘亦菲分手,幂威离婚,明星夫妻不合到底是真是假?

  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人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认识的。电影上映之后不久便传出了两人交往的消息。当时很多人便在猜测是否两人在拍摄电影时就来电在一起的!不过后来当事人表示电影拍摄时并没有在一起,而是后来两人经常联络,这才慢慢走到一起的。在一起之后的两个人更是高调秀恩爱,举办生日派对、再到互见家长,让不少人认为他们好事将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