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疑恋富二代 选购婚纱欲脱单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0:40:56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36岁的性感女神柳岩近年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主持、网络直播等领域齐头并进,出镜刷脸频率不是一般的高。5月底,张一白执导、根据人气作家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公布新阵容,柳岩和岳云鹏组成一对校园情侣。而就在银幕上与小岳岳组CP的同时,风行摄影师追踪发现,柳岩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有了新收获。

  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地走向出发门口,随后便上车返回家中。当汽车抵达柳岩位于通州的公寓时,风行摄影师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一身黑的高大神秘男子,他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足足3小时后,换了蓝色横条纹衫、牛仔外套的柳岩与助理又拉着行李走出小区,在门口上车。她们坐车来到 T3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后飞往外地。

  那么,留在柳岩香闺的神秘口罩男又去往何方呢?在柳岩离开之后,她的司机却依然等待在门外,随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神秘男乘车一路疾驰后来到了昆仑饭店,两小时后,该男子与好友出门,略作寒暄后,神秘男带着一位姑娘一同坐上柳岩座驾。在将姑娘送走后,神秘男前往另一处与好友道别,随后再次乘上柳岩座驾独自离开。在车子一路疾驰后,神秘男来到东二环的东环广场公寓附近,他在一处烧烤摊购买了烤串后便独自坐在一边撸串,拿出手机来嘟嘴自拍,之后便一边埋头发送信息一边享用宵夜,最后独自返回东环广场公寓。能在此处居住,目测也是帝都有钱阶级一枚。

  直到5月6日柳岩又在帝都现出影踪。5月6日晚,戴着别致圆帽的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与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柳岩与友人作别大鹏,又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此时已是晚上10点,两位女士选此夜间场有何玄机?

  果不其然,换了一身行头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只是柳岩身边伴有硕大电灯泡,神秘男又专注沉浸于电影情节,两人在公众场合并无太多互动。观影完毕后,柳岩与神秘男一同回到了柳岩的家中。

  5月7日对柳岩来说又是忙碌的一天,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潮范儿街拍打扮的柳岩去往的地方竟是一家婚纱店!当天下午柳岩坐车来到了金宝汇商场,柳岩与助理一同进入商场的一家高端品牌婚纱店,还被店员认出求合影。似乎是来试婚纱的柳岩精挑细选两小时后走出这家婚纱店,继续徘徊于各家婚纱店,其间走入了一家婚纱店。而当她最终走出商场时,助理的手中赫然提上了另一品牌婚纱的购物袋!之后柳岩与助理走出商场上车返回家中。

  据风行摄影师跟拍发现,与柳岩两次同返香闺那位神秘男士身价不俗,年龄比柳岩似乎还小几岁,他很可能就是柳岩的地下男友。

  事后另据知情人透露,柳岩目前正与一位金融小开秘密交往,该男友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柳岩在刚走红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也是搞金融的,同样“财貌双全”,但柳岩红了之后聚少离多就分手了。由此可见,虽然在娱乐圈打拼接触过不少男神,但柳岩是打定了主意要找圈外人做终身伴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