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吸毒男子死家中 数日后被债主发现

作者:张斌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6-01 10:40:56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卢文喜 记者 张斌) 常州一男子死在家中数日,尸体已经发臭腐烂无人知晓。直到讨债的上门,开了门进入2楼房间才发现男子死了多日。据了解,男子吸毒,和亲朋邻里关系都不好。目前,常州警方的法医正在对男子死因作进一步检查,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昨日,网友“我是黄丫头”在网上爆料称,常州钟楼一41岁男子尸陈家中数日已腐烂发臭!两男子上门索债才发现。据该网友介绍,5月30日下午三点多钟,一外地男子因几年前借给金某5000元一直未要回,和同伴来到金某家中讨要。多次敲门,里头无人应答,因大门没锁,两男推门而入。只见金某横躺床上,早已腐烂发臭。两人吓得夺门而出。

  该网友爆料说,死者金某,男,41岁,因染上吸毒恶习,在被抓去强制戒毒做例行体检时查出患有脑瘤,遂保外就医。

  昨日上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了常州市钟楼区卜弋派出所了解案件情况。据介绍,30日下午,派出所接到外地男子报警,称其发现欠他们钱的金某,死在家中数日了,尸体已经发臭腐烂。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只见确如报案人所说,一男子死在家中二楼的沙发上,且腐烂程度很高,面部已经无法辨认。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初步判断,死者应该就是金某。但是由于腐烂程度高,无法辨识,需要采取相关措施,进一步验证。他们调查金某发现,金某一直吸毒,且因患有脑瘤,警方曾多次因吸毒抓获金某,但由于其身体原因,无法关押金某,无法对其进行强制戒毒。目前,警方正在抓紧对案件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