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今夏去哪儿? 曝签1+1合同留队可能最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10:40:56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随着雷霆被勇士完成1-3逆转,在西部决赛中被淘汰出局,球队巨星凯文-杜兰特今夏的去向也就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据ESPN记者Marc Stein表示:“大多数知情人认为,目前看来杜兰特最有可能留在雷霆,并和球队签下一份“1+1”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这样签订合同的方式并不陌生,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两年和球队签下“1+1”合同。签订这样合同的好处在于,球员可以灵活地根据工资帽的变化来获取最高年薪。假如杜兰特今年选择签下1+1合同,并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在工资帽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再和球队签署一份五年长约,6年时间他将获得高达约2.28亿美元的收入。

  据此前报道,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杜兰特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凯尔特人、奇才、马刺、热火以及火箭等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