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端午节租车预订火爆 拉萨机场店正式开业

作者:朱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01 10:40:5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峰):2016年端午节小长假渐近,记者从相关人士了解到,神州租车的假期车辆预订十分火爆,多个城市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建议消费可通过手机APP、热线电话、官方网站等渠道,提前预订车辆,舒心安排小长假出行。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为6月9日至11日,共3天。神州租车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国庆、五一、端午等假期都是租车热门时段,各大城市的神州租车门店常常出现“一车难求”,消费者最好提前预订车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节假日租车出行。与乘坐旅游大巴、包车等传统出游方式相比,带上亲朋好友、租一辆车游山玩水,不仅行程安排更加灵活、行李携带更加方便,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个性化车辆。

  神州租车官网显示,该公司目前提供100多款车型,既包括别克凯越、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等经典家用轿车,也拥有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等SUV车型。对于出行人数较多的消费者,神州租车还提供了别克GL8等7座商务车型。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小长假,由于只有3天时间,消费者通常会选择前往城市郊区游玩。建议选择现代ix35等城市SUV,一方面享受充裕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拥有不亚于轿车的舒适性和操纵性。”

  据介绍,神州租车还提供了儿童座椅、车载GPS等车载设备,以及“不计免赔”等增值服务,消费者可自由选择,让自驾行程更加安心。

  目前,神州租车在全国70多个城市设有超过700个直营服务网点,已全面覆盖全国机场、高铁站,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实现“飞机高铁—神州租车”的一站式换乘,大大节省了旅行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租车拉萨贡嘎机场店已经正式开业,目前可提供异地还车服务,不久后还将提供租车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