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秦舒培被夫轰出轨 陈冠希激动:我有好多女友

作者:陈冠希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01 10:42:26

新欢秦舒培被夫轰出轨 陈冠希激动:我有好多女友

陈冠希

  昨日下午约2时半,记者到上环精品酒店外,先见Edison父亲陈泽民步出,尾随的Edison与女友步出准备上7人车,记者问秦舒培是否已离婚时,拿着一份速递文件的她全程低头未有回应便上车,Edison闻离婚即表现激动,欲以腋下夹着记者摄影机,又多次将身体靠近记者,将脸贴近镜头,记者问他是否和秦舒培拍拖?他高呼:“我有好多女朋友的哦!你去我IG看下啦!”其司机为甩掉记者车,故意等转红灯时开车,再连冲两盏灯绝尘而去。

  据知情人爆料,指赵磊其实早知秦舒培与Edison交往,亦已经决定离婚结束夫妻关系,秦舒培也答应过将新恋情低调,留给他一点面子,可是继去年流出坐Edison大腿照后,前晚更公然牵手激吻,令赵磊相当气愤,知情者说:“赵磊根本还没有去处理离婚文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