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突然驶入 甲醛槽罐车躲避不及冲下马路

来源:现代金报
2016-06-01 10:42:26

电动车突然驶入 甲醛槽罐车躲避不及冲下马路

槽罐车躲避不及,冲下马路

  昨天清晨6时许,一辆满载了14.5吨甲醛的槽罐车因避让急速驶入的电瓶车,冲下路面……

  一大早,上班路过此地的张先生看到了整个事发过程。

  “是辆由余姚开往宁波方向的绿色小型槽罐车,在途经余姚市丈亭镇61省道和欧富路路口时,有辆电瓶车从省道北侧边一条小路中,突然开上61省道。”

  “槽罐车司机眼疾手快啊,为了避让这辆电瓶车,来不及刹车,最终冲下路面掉进路边山沟里。”

  张先生说,当时整车侧翻、装载的甲醛泄漏了,情况挺危急的。

  记者了解到,侧翻的槽罐车是宁波牌照,罐体顶部发生泄漏,幸好车损情况不太严重,槽罐车上的两名人员事后自行从车内出来,车内装有的大量甲醛泄漏一地。

  另一名事发目击者叶师傅说,当时消防、交警等部门都来了,周边围观群众也很多,他们先行拉起了警戒线;接着大家佩戴好防护装备,稀释甲醛液体和挥发的气体。

  “直到上午8点多,现场救援才结束,还好虚惊一场。”叶师傅回忆道。

  记者事后也从有关部门核实了此事,这次甲醛泄漏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