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童星初长成!"90后"VS"00后"小童星谁更有颜有演技

作者:温璐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01 10:44:03

家有童星初长成!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温璐)在更新换代神速的娱乐圈,小童星们的成长也是神速的,从90后杨紫到现如今00后小萝莉刘楚恬。如果说90后的小童星出道时略显青涩,那么00后的小童星们给人的感觉更加灵气十足,他们凭借着真实演技和高超的“萌”功,成为新一代最具潜力的小童星,00后的小童星们面对镜头落落大方,回答提问更显大胆、从容。

  这些曾在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小童星们,他们的童年生活无疑比其它小朋友更加丰富多彩,“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扒一扒活跃在影视圈里的小演员们,看看他们多彩的童年生活。

家有童星初长成!

杨紫

  古灵精怪 杨紫VS 甜美“糖妹妹”张籽沐

  杨紫,1992年11月出生于北京,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杨紫可谓是高产量的童星,和张一山一样因《家有女儿系列》为观众所熟知。但她最早开始演戏比《家有女儿》还要早几年。

  2005年,一部《家有儿女》让杨紫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剧中杨紫饰演的夏雪古灵精怪。之后的杨紫在演艺道路上并未停步,但是真正转型成功的是在2014年播出的抗日剧《战长沙》中。这部良心剧在一众“手撕鬼子”中脱颖而出,杨紫在剧中饰演一个长沙妹子胡湘湘,与饰演顾长官的霍建华搭戏。从前期的天真女孩吃货形象,到后期救死扶伤的护士,杨紫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家有童星初长成!

张籽沐

  张籽沐,2008年1月出生,因其甜美的笑容,被大家亲切的叫做“糖妹妹”,2岁时与魔术大师刘谦拍摄小快克电视广告出道。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著名导演王家卫选中。

  这个00后女孩曾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幼年小龙女,从她的表演中大家都纷纷表示幼年小龙女完爆神雕所有角色。张籽沐长相甜美,演技也丝毫不逊色,2013年,受导演陈可辛邀请参演电影《中国合伙人》,扮演小良琴;受郭敬明邀请参演电影《小时代》,扮演小顾里。

  小小年纪先后被著名导演尔冬升、陈可辛、郭敬明选中,分别在电影《大魔术师》《中国合伙人》《小时代》《铜雀台》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刚满5岁就拍摄电影电视作品近20部,电视广告100余个,2013年又主演了悬疑电影《死亡派对》,其表现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