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德国低调完婚 可是伴郎团高调

来源:华商报
2016-06-01 10:44:03

  原标题:袁弘张歆艺德国低调完婚

袁弘张歆艺德国低调完婚 可是伴郎团高调

  5月30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行婚礼。向来喜欢在微博上秀恩爱的小两口,这次却选择低调浪漫的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不过,再低调也惊动了半个娱乐圈,因为伴郎团的颜值太高了!

  不爱凑热闹的胡歌飞往德国担任伴郎。伴郎团里还有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伴娘方面虽然没有伴郎这么抢镜,但是也都是美女——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

  5月31日早晨,张歆艺发文感慨“德国时间凌晨三点,不胜酒力的我从彷徨中醒来。是的,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之前是一场梦,今天更像是一个美梦,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上帝在你爱他之前就已经在爱你了,我感谢所有。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

  不过对这场婚礼网友最关心的是伴郎胡歌。大学同班、同宿舍,毕业后一起打拼事业的袁弘结婚了,曾经许下“五年之约”的霍建华也与林心如双宿双栖了,但胡歌的感情状况却一直不明朗,让网友直喊“心疼”。

  张歆艺此前与导演杨树鹏有过一年的短暂婚姻。而在这之前,她的第一段恋情是与演员王志飞的七年情。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