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土耳其侦破诈骗集团 81名嫌犯来自台湾与大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01 10:44:03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台媒称,台外事主管部门31日表示,有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Izmir)涉诈骗遭逮捕,驻处人员已前往了解。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31日报道,台外事主管部门说,30日接获土耳其警方通报,52名台湾籍诈骗嫌犯在伊兹密尔落网。

  外事主管部门表示,据土耳其警方称,这52名台湾人涉嫌在银行提款机装设侧录摄影机被捕。

  另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31日综合土耳其媒体报道,81名中国大陆与台湾人涉嫌伪造银行提款卡,在土耳其伊兹密尔(Izmir)乌拉区(Urla)遭到拘留。警方逮捕嫌犯的画面曝光。

  土耳其新闻网站Harberler.com报道称,这些嫌犯遭控透过在伊兹密尔乌拉区租屋处设置的通联中心,打电话诈骗台湾与大陆民众。

  嫌犯是在乌拉区一家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侧录提款卡资料犯案。涉案嫌犯中有4人未成年与10名女性。

  报道称,土耳其警方在通联中心查获大量手机、笔记型电脑、数据机等设备。

  当局估计有3000人的卡片资料遭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