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为做最美新娘不急造人 获内地真人秀邀请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0:44:03

杨怡为做最美新娘不急造人 获内地真人秀邀请


罗仲谦杨怡当场亲亲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与杨怡早前赴英国签字成为夫妻,昨日两人婚后首次合体出席美容中心开幕仪式,造型似足一对新人。二人不介意晒爱,互吻宣布喜讯,将于10月2日在港补摆喜酒。

  获邀拍内地真人秀

  二人合体出席活动稳获六位数字酬劳,杨怡直言婚后有内地节目邀请拍夫妻真人秀。提到摆酒,谦仔笑言会“大摆”,杨怡则预计40至50桌。问二人是否已开始努力造人?杨怡称要在摆酒时保持美美身形,故摆完酒后才会造人。她又透露姐妹团人选:“想找伍咏薇同陈敏之,而唐诗咏同马赛就自荐。”罗仲谦则称吴卓羲与王浩信会做兄弟。

  与无线有合作空间

  目前自由身的杨怡笑称已“签”给罗还谦,故接工作挣钱交由丈夫负责,不过与无线亦有合作空间。她说:“有谈,时间同剧本对会拍。(保持自由身?)是,想看更多的东西,现在主力休养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