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千阙歌》陈键锋贾青上演啼笑因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6-01 08:52:11

《我们的千阙歌》陈键锋贾青上演啼笑因缘

  金羊网-新快报6月1日报道 “万U引力”2016汉鼎宇佑传媒项目发布会30日在杭州举行,公布综艺、电影、电视剧、演出等板块计划,导演陈可辛以及陈键锋、贾青、张倬闻、邬靖靖等明星出席助阵。

  时隔两年没拍片,陈可辛说自己一直在做剧本,他担任监制的爱情喜剧《男人手册》将在下半年开机,讲述的是一个跟美食有关的爱情故事。而惊悚推理片《酱园弄杀夫案》则由陈可辛亲自执导,他表示,该片的创意来源于1945年的一个真实案例——震动上海滩的酱园弄杀夫案,由于时代的更迭变迁,凶手一直在经受审判却一直在逃脱刑罚,“她最终活到了80多岁,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将为观众呈现在不同年代很多人命运的面面观。”据悉,与《踏血寻梅》一样,《酱园弄杀夫案》也有碎尸等血腥情节。至于将起用哪些演员出演?陈可辛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不过他并不拒绝用时下人气如日中天的小鲜肉,当然,一切都是在贴合角色的情况下,“96年我拍起用黎明拍《甜蜜蜜》的时候,他也是小鲜肉啊,当时很多黎明粉丝有异议,但是结果证明黎明很合适这个角色。”

  电视剧板块,《熊爸熊孩子》讲述了一个传统的事业狂人、家庭支柱触礁下一代的教育以及家庭情感维系之后成为一个超级奶爸的喜剧故事,沙溢、胡可夫妻档上阵。《梅花烙·英雄梦》则号称是琼瑶的封笔之作,而且跟琼瑶以往的爱情剧不同,该剧融爱情、玄幻、权谋于一炉,可谓是《花千骨》和《琅琊榜》的综合体。至于爱情剧《我们的千阙歌》则由陈键锋、贾青主演,剧中两人组成“诚意夫妇”,上演了“霸道总裁”和“继承者”之间的啼笑因缘。贾青更是摆脱以往的“灰姑娘”形象,晋升为女版“霸道总裁”,在现场也和陈键锋频频互动,现场进行了“秀恩爱五连拍”,还摆出“史密斯夫妇”的经典姿势。贾青笑称,两人第一次合作,一开始没有那么默契,不过导演却要求他们第二天就拍吻戏,“好在陈键锋拍吻戏很专业!”她更爆料,现在她对付陈键锋的绝招就是拍吻戏之前吃鸭脖子,一旁的陈键锋听了苦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