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通告4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新华社
2016-06-01 09:19:13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31日发布消息称,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抽检焙烤食品、蜂产品等2类食品15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5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根据食药监总局通告,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五莲路店销售的标称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吉元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酥性干点心,酸价检出值为7.6 mg/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5mg/g)高出52%。

  天猫(网站)宝生园食品旗舰店销售的标称广州市宝生园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生园蜂产品厂生产的多花种蜂蜜,氯霉素检出值为0.5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武汉市武昌区心馨蜂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武汉市葆春蜂王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枣花蜂蜜,氯霉素检出值为1.7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郑花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槐花蜂蜜,氯霉素检出值为0.2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