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剧扎堆六月:海清PK孙红雷 郭敬明荧屏首秀

作者:顾珍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1:00:56

都市剧扎堆六月:海清PK孙红雷 郭敬明荧屏首秀


海清

都市剧扎堆六月:海清PK孙红雷 郭敬明荧屏首秀


孙红雷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辽沈晚报 六月,荧屏迎来都市剧的天下,由六六编剧,海清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以及孙红雷的《好先生》几乎同期开播;时下热播的《亲爱的翻译官》热度持续发酵;郭敬明也将呈现荧屏首秀。

  海清演绎传统媒体人困惑

  《女不强大天不容》讲述的是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传统媒体及从业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和转型之痛。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的阵容让该剧看点十足。此次题材涉及到媒体行业,据悉,六六和海清在创作期间,都曾跟随都市报记者去体验生活。

  该剧讲述了都市报主任郑雨晴人近中年,一心只想着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照顾女儿,没想到报社突发状况,她临危受命成了主编。然而报社中问题严重,新一波移动互联网浪潮又汹涌而来,使传统纸媒受到冲击,报社面临危机。风雨过后,郑雨晴渐渐明白,应该改变自己,尝试去学习新事物。之后,她开始蜕变,最终和团队一起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好先生》孙红雷“二度成长”

  《好先生》讲述的是由孙红雷饰演的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挚友车祸去世,作为监护人携其女儿回国,除了要面对新欢旧爱的情爱纠缠,还要触底反弹,找回米其林三星厨师的昔日荣光。尽管剧名是《好先生》,但陆远和“好”不大沾边:在美国喝酒赌博、打架泡妞……但在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潜藏的仍是一颗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心。为了精确把握西餐厅主厨这个职业的特点,孙红雷曾多次到西餐厅偷师。

  《好先生》的好,在于一个男人的二度成长,体现出对生活以及人生的顿悟。

  《翻译官》杨幂黄轩CP很吸粉

  《亲爱的翻译官》热度将会持续到六月,杨幂和黄轩具有极大的吸粉能力,该剧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

  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杨幂饰)在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饰)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这是杨幂产后复出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剧中的角色,杨幂还剪短了头发。

  更确切的说,《亲爱的翻译官》是一部职场剧,而在当下的电视剧当中,职场剧不多见,这更成了《亲爱的翻译官》的优势。杨幂和黄轩的CP组合,双双颜值过硬,让该剧涨粉不断。

  郭敬明首次执导电视剧画风依旧

  《是!尚先生》是郭敬明导演的首部电视剧,由陈学冬和欧阳娜娜主演。该剧讲述的是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时尚杂志社,在偶遇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后,二人阴差阳错成了职场对手兼同居室友,相互“厮杀”的同时对彼此产生好感,最终一起完成“复仇”大计并收获爱情。

  对郭敬明作为导演的荧屏首秀,很多观众对其有着《小时代》的期待,该剧的出演阵容仍旧沿袭郭敬明的风格,将于6月8日正式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