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刚走鸟叔胜利来了 韩流明星纷纷加盟内地综艺

作者:冯楠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6-06-01 11:01:57

  原标题:宋仲基刚走鸟叔胜利来了

宋仲基刚走鸟叔胜利来了 韩流明星纷纷加盟内地综艺

  韩国明星宋仲基因为主演电视剧在中国走红,内地综艺节目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是,由于拍摄行程,并不是每档节目都能邀请到这位当红“炸子鸡”。昨日记者获悉,韩国流行音乐明星鸟叔、BIGBANG成员胜利,继宋仲基之后分别加入了中国的综艺节目。

  由江苏卫视与灿星携手打造的音乐节目《盖世音雄》,汇聚了王力宏、鸟叔、庾澄庆、凤凰传奇四组音乐人。王力宏说:“我和鸟叔聊过《江南style》,他说也没有想到会这么红。”称霸“广场舞”的凤凰传奇面对鸟叔的《江南Style》说:“我们在广场舞上也算一哥一姐,鸟叔一来,大妈大叔都开始跳骑马舞了,我们有点嫉妒。”

  对此,鸟叔说《江南Style》的全球热潮证明音乐是不分国籍的,他认为与中国音乐人的合作没有压力,他们之间不存在竞争,更像是在一起开音乐派对。为了能够更好融入节目,鸟叔努力学习中文:“15年前我选择了音乐,是因为我对音乐好奇,而现在我对中国的文化充满好奇,所以我才会来到这里。”

  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打造的《加油!美少女》除了已经公布的羽泉、黄晓明担任导师外,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成员之一胜利也将加入导师阵容。BIGBANG组合有五位成员,分别是权志龙、太阳、胜利、大成、TOP。自2006年出道迅速在韩国走红,其众多音乐作品流传甚广。今年该组合在我国多个城市展开巡演,一票难求。胜利曾发行过多张个人专辑和单曲,不论从音乐素养还是成长经验方面,都能为美少女们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