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和全智贤顶级搭档 出演人鱼爱情剧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8:41:1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日刊体育》5月31日报道,韩国顶级演员全智贤和李敏镐实现了特级合作。两人已确定出演将于11月作为SBS水木剧(周三周四剧)播出的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以韩国最早的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出现的人鱼故事为主题的奇幻爱情电视剧。朝鲜时代的故事集《於于野谭》中记录着实际存在的人物歙谷县令金聃龄将渔夫捕获的人鱼们放回大海的故事。

  全智贤时隔三年再次与朴智恩编剧携手合作回归荧屏,目前粉丝们已经满怀期待。

  通过《继承者们》而揽获最高人气、将韩流的基础传播至整个亚洲周边的李敏镐之前一直在慎重地甄选下一步作品。此次作品是李敏镐与执导人气韩流作品、一直以来备受喜爱的《城市猎人》的陈赫导演一起合作的第二部作品,陈赫导演卓越的拍摄感觉将通过李敏镐展现何种效果令人期待。

  制作公司文化仓库相关人员称,朴智恩编剧从构想作品的初期阶段开始就认为全智贤、李敏镐为最佳组合,朴编剧想着他们两人并设定了与他们相符合的人物形象,而两位演员也是相信编剧和导演便立即决定出演。请大家期待他们即将开始的超越想象的合作。《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11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