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霍建华患“洁癖”秦海璐变“疯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6-06-01 08:27:03

  (原标题:霍建华患“洁癖” 秦海璐变“疯子”)

《捉迷藏》霍建华患“洁癖”秦海璐变“疯子”


发布会上霍建华被蒙上双眼,遭秦海璐“调戏”。

  金羊网-羊城晚报6月1日报道 惊悚片《捉迷藏》昨天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15日上映。该片是导演刘杰首次执导商业惊悚片类型,汇集实力男神霍建华与两位金马奖得主秦海璐、万茜。导演刘杰说:“影片有很深层的社会现实元素,观众会相信这些事可能发生在自己身边。”

  片中霍建华饰演一个患有重度洁癖的都市精英,在精致的生活表象下隐藏着一颗极度敏感的“玻璃心”。不过霍建华自称生活中大大咧咧,“我有一些奇怪的强迫症,比如出门去工作,总会觉得忘带东西,出了门就一直摸口袋。”前些日子,网络上曾流传霍建华满身血迹逛超市的照片,他笑着解释道:“当时想喝点东西,就去超市买牛奶。因为还要接着拍戏,就没有擦掉妆。我以为别人会被吓到叫救护车,结果大家都只顾着拍照。”

  秦海璐在片中饰演一名“疯女人”,扮相十分接地气,“导演说希望‘村’一点,所以我的妆很黑,皮肤很粗糙,在人堆里我都找不到自己,拍戏时有很多观众围观,助理就跟丢了我好几次。”演了疯女人,秦海璐也觉得女人“疯”得有理:“生活中疯一点,男人会觉得很新奇,我觉得当疯女人还挺好的。”秦海璐入戏出戏也有独特的方式,拍完一个镜头她会立刻塞上耳机看韩剧,一度令导演怀疑她不务正业。秦海璐解释道:“不能一直在疯狂的状态里,我必须随时跳进跳出,状态才更准确。”(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