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白冰冰客串新戏 与相差34岁小鲜肉接吻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08:27:03

61岁白冰冰客串新戏 与相差34岁小鲜肉接吻


白冰冰跟相差34岁小鲜肉接吻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的艺人白冰冰日前带旗下Ice Lady到广州拍摄网路电影《奇葩追女仔》,顺道在片中客串一角,没想到让她有机会与相差34岁的小鲜肉有亲热戏码,她在片中比实际年龄小20岁,但与男方仍是姐弟恋,两人在剧中不仅搂搂抱抱,甚至还嘴对嘴接吻,让导演林子皓忍不住开玩笑亏她不要脸。

  白冰冰与27岁的香港歌手钟一宪饰演老妻少夫,虽然角色设定在剧中只差了10多岁,但白冰冰说,还是不太知道怎么相处。好在在导演的指导下,两人越演越投入,导演也忍不住帮他们加戏。白冰冰笑说:“害我答应广州朋友的饭局都泡汤了。”不过,她说这次演出很有成就感,虽然与男伴差了30多岁,但看起来还是颇登对,让她忍不住骄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