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新喜剧电影与大象合作 遭遇“耍大牌”

作者:马泽望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6-01 08:27:03

  (原标题:刘青云与大象合作 遭遇“耍大牌”)

刘青云新喜剧电影与大象合作 遭遇“耍大牌”


主演刘青云与大象多多。

  信息时报6月1日报道 (记者 马泽望) 刘青云主演的喜剧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杀青,将于明年上映。从影多年的刘青云表示,自己和张国荣、梁朝伟、刘德华等一众大明星都合作过,但这次合作的对手比他们更“大牌”,因为是一只大象。刘青云笑说:“我真的从来没有合作过这么‘大’的明星。”

  片中,刘青云扮演马戏团团长老齐,他与尤靖茹饰演的极端动物保护者杰西卡为了马戏团中的几头大象而冲突不断,一路斗智斗勇引发不少“笑果”。刘青云在戏中与四头大象明星合作,当中最小的宠物小象多多,更是与刘青云有大量对手戏。从没“怕”过对手的刘青云坦言,一开始很紧张,拍摄第一场戏时,他甚至不太敢去触碰自己的对手。而且为了照顾大象们的情绪,拍摄进度屡屡被打乱,连刘青云也得等大象高兴了,才能开始拍摄。

  好在刘青云很有办法,他常常主动与大象接触,给它们喂食,加强感情交流。最终大象戏份杀青时,小象多多已经与刘青云有了很深的感情,居然只肯吃刘青云手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