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再现半个娱乐圈出国赴宴

作者:杨墨竹 来源:青年时报
2016-06-01 07:02:00

  时下娱乐圈明星大方公布另一半已经是家常便饭,如果两夫妻都是明星大咖,那么婚礼也变成了一场大秀。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唯美婚礼仿佛还在昨天,袁弘和张歆艺30日在德国的霍亨索伦古堡开始“虐狗”。尽管二位新人在娱乐圈并不算是顶级明星,但他们拥有的朋友圈却是闪瞎路人。尤其是新郎袁弘的伴郎团,分别邀请了胡歌、彭于晏、刘昊然和马天宇,这几位帅哥鲜少合体,人气甚至秒杀了真正的新婚夫妇,怪不得有网友大呼:“把捧花留给她们,把伴郎留给我!”

  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

  分别和新郎是啥关系

  胡歌不用说了,他和袁弘的“感情故事”简直能写成一部催人泪下的小说:大学时候的上下铺、毕业后一起拍戏、胡歌红了之后马上牵线袁弘签约唐人公司、胡歌出车祸之后袁弘停工一年照顾胡歌……以至于当袁弘娶了张歆艺,霍建华公布了和林心如恋情之后,胡歌在广大粉丝心中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单身狗”。所以当目前档期十分紧张的胡歌,依然抛下工作远赴德国时,也就不奇怪了。

  同样人气超高的彭于晏也出现在伴郎团,他和袁弘因为合作电视剧《少年杨家将》结为兄弟,袁弘也曾爆料会追随彭于晏在朋友圈晒的照片锻炼肌肉,而两人也都与胡歌相熟,彭于晏会作为台湾向导招待袁弘、胡歌等好兄弟。

  袁弘和刘昊然的感情则结缘于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这档节目虽然播出口碑一般,但袁弘、刘昊然、杜海涛、王宝强等人在录制时的友情却突飞猛进,杜海涛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昨日的婚礼。而马天宇虽然没有和袁弘正式合作过,但二人在娱乐圈中也有“谜之真爱”,同样拍古装戏居多的两人在横店也经常互串剧组探班。

  《步步》《仙剑》粉丝都激动了

  曹格女儿“姐姐”当花童

  和伴郎团相比,伴娘团的阵容虽不算惊艳,但娄艺潇、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孙骁骁都是新娘张歆艺的圈中密友。远道而来的“半个娱乐圈”嘉宾团还有吴奇隆、刘诗诗、包贝尔、张萌、杜海涛、马苏、曹格一家等人,甚至还有人发现了低调的黄海波也偕妻出现。

  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袁弘还特意在德国郊外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生日派对。派对现场布置温馨雅致,生日蛋糕上插着代表“18岁”的蜡烛,似寓意女寿星“二姐”张歆艺永远青春美丽。

  由于德国与中国有近7小时的时差,婚礼在昨晚10点左右才正式开始,在提前曝光的现场照片中,粉丝还是能找到惊喜。首先是伴郎胡歌和彭于晏再次同框,“逍遥哥哥”和“唐钰小宝”的重聚让不少“仙剑迷”泪奔。两人合作的《仙剑奇侠传》第一部距今已经过去十年。而当“若曦”刘诗诗现身时,粉丝又喊话:“《步步惊心》里又嫁(娶)掉了一个十三爷,八爷(郑嘉颖)、十四爷(林更新)什么时候办喜事呢?”

  除了这些人,曹格一家四口的出现也颇让人惊喜,原来是因为张歆艺与曹格的女儿Grace(又叫“姐姐”)十分投缘,不仅邀请全家人来参与婚礼,Joe和Grace还成为了当天的一对花童,成为关注焦点。

  尽管对张歆艺的感情经历,网上有不同声音,但婚姻本是缘分修来的果实,只要小夫妻自己觉得幸福,旁人的观点就一点也不重要了。记者 杨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