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神奇之旅》高颜值情侣相恋七年惊喜求婚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01 06:54:00

《迪士尼神奇之旅》高颜值情侣相恋七年惊喜求婚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唐平)素人纪实类节目《迪士尼神奇之旅》将于5月31日周二晚22:30在东方卫视播出。模特情侣相恋七年 ,痴心男友异地追随。为圆女友公主梦,恐高男友勇答题。男友策划迪士尼惊喜求婚,能否成功“抱得美人”。

  模特情侣相恋七年

  杨韬和肖李莎是一对恋爱长跑七年的高颜值情侣。二人都是专业模特,平日里为杂志拍摄照片,他们也是通过工作互相认识。二人原先一直在成都工作,但一年前,肖李莎想要前往上海发展。男友杨韬便放下成都的一切事业,追随女友去上海共同发展。肖李莎不仅是迪士尼的超级粉,还有颗公主心。她一直渴望能够化身公主。而男友杨韬称肖李莎就是他的公主。杨韬在采访中表示:“作为迪士尼的资深粉丝,她几乎去过全世界所有的迪士尼乐园。听说有机会能第一时间游玩上海迪士尼,我便为她向节目报了名。”

  为了实现肖李莎的公主梦,节目组特意为二人安排了浪漫公主套房。入住其中,便可享受到公主般的礼遇。但在入住前,二人需要默契完成有关迪士尼的趣味活动。首先,男友要背女友下水,寻找藏有尼莫的神秘盒子。接着,二人要在马厩中的一群马中,成功辨识出灰姑娘故事中变身为南瓜马车的马匹。最后的一项活动则需要杨韬一人完成。恐高的他需要在巨雷山上一边乘坐惊险的过山车,一边快问快答有关女友的小问题。鼓起勇气坐上过山车的他,能否顺利完成最终的活动,为女友赢得入住公主套房的机会呢?

  迪士尼遇惊喜求婚

  在游园体验结束后,杨韬和肖李莎观赏着迪士尼乐园的表演。此时收音老师突然将杨韬带走,称耳麦有问题。杨韬离开肖李莎视线后,换上西装拿上鲜花。原来他为女友策划了一场惊喜求婚。杨韬称:“之前有多次能够求婚的时刻,我都没有行动。要么是缺乏勇气,要么就是觉得还没准备好。这一次,我想在她的梦想之地送给她一场最浪漫的求婚。”毫不知情的肖李莎被米妮、黛西带领来到灰姑娘城堡的脚下。在那里,她遇见了同样被米奇、唐老鸭围绕的杨韬。最终肖李莎是否会答应杨韬的求婚,让幸福延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