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藏衣柜里睡着 “走失”8小时急坏家人

来源:成都商报
2016-06-01 08:19:38

  小姑娘的母亲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父亲。由于家里管教较严,小姑娘平常受到责骂后,都会短暂离家,但通常不久后便会自行回家。

  5月29日,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一名11岁的小姑娘突然“失踪”,家人和派出所民警四处寻找,均无果。近8小时后,家人偶然发现,孩子藏在自己屋里的衣柜中睡着了。

  5月29日晚,家住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的董女士报警称,妹妹当天下午走失,家人到处寻找一直没有消息。董女士称,自己婚后在外单住,母亲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父亲和11岁的妹妹董丹(化名)。

  董女士说,5月29日13时左右,董丹跟父亲说了一声后就出门了,17:30左右“有邻居曾看见过她在家门口晃悠”,从那以后,就再没有人见过董丹。

  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证实,民警和其家人几乎找遍了她可能去和藏身的地方,但都没有结果。

  5月30日凌晨1:40,家人陆续回家休息,准备第二天再寻找。董丹的父亲偶然发现衣柜门开着一条缝,打开一看,董丹竟然蜷缩在衣柜里睡着了,手里还拿着一瓶牛奶。“她(董丹)说29日下午回家时,院门被锁了,自己又没有钥匙,便翻墙回到了家中。”董女士说,至于她什么时候躲进衣柜的?又为什么要藏起来?任凭家里人怎么问,董丹都不回答。

  据了解,由于家里管教较严,董丹平常受到责骂后,都会短暂离家,但通常不久后便会自行回家。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