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战罢第四轮 广东队成唯一全胜队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08:27:03

象甲联赛战罢第四轮 广东队成唯一全胜队伍

  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第四轮比赛31日在西安结束争夺。凭借两位主力郑惟桐、许银川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以6:2大胜山东,成为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并继续独自领跑积分榜。图为许银川比赛中。 王曦 摄

  中新网西安5月31日电 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第四轮比赛31日在西安结束争夺。凭借两位主力郑惟桐、许银川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以6:2大胜山东,成为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并继续独自领跑积分榜。

  其他场次,四川击败杭州国交,黑龙江取胜开滦,杭州击败浙江,内蒙古队战平上海队,湖北队击败厦门队,京冀联战平杭州象协队。

  本赛季象甲联赛,作为老牌劲旅的广东队成功引进目前国内积分最高的郑惟桐,实力得到极大增强,夺冠也成为该队赛季最大目标。此前三轮争夺中,广东队保持全胜。

  此役对阵老对手山东队,广东队首场就派出郑惟桐迎战谢岿,尽管对手的防守很顽强,但实力更占优势的郑惟桐最终如愿击败对手,为广东队取得开门红,他也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保持3胜1平的战绩。

  领先后的广东队形势大好,随后上场的许银川轻松击败小将李成蹊,为广东队提前锁定胜利,目前这位41岁“老将”已经取得个人赛三连胜,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连胜两场后,广东队已经彻底放下包袱,许国义、张学潮先后战平对手,帮助队伍取得四连胜,目前积8分继续单独领跑积分榜。

  杭州队以7分紧随其后,四川、山东、上海分列三至五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