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最大“定单式”限价房交房

作者:刘家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08:29:30

  中新网天津5月31日电(记者 刘家宇)天津滨海新区区内在建最大规模的“定单式”限价商品房项目31日交房完成,此次交房是近年来天津市大规模集中交房活动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业主主力为20至29岁的年轻人,满足了投身滨海新区建设、立志扎根滨海的外来年轻群体的安家愿望。

  建设近3年的中建幸福城项目由天津滨海新区政府与中建地产天津兴渤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河北路延长线,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米,总户数4318户,可满足15000人的居住需求。

  作为限价房项目,中建幸福城80%以上客户均为刚需自住和婚房首置,有效满足了滨海新区刚需人群的置业需求。

  中建幸福城项目自2013年8月开盘以来受到广大客户追捧,开盘当日更创下每34.5秒成交一套,单日成交740套的佳绩,2013年、2014年蝉联滨海新区住宅销售套数与面积“双料冠军”。

  本次集中交付的房源为幸福城二期,共包含单体47栋2722户,其中高层21栋1500户,洋房26栋1222户,于本月25日至31日集中交付给业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