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旅行版 2018年正式上市

作者:邓暄 来源:凤凰汽车
2016-06-01 08:36:13

  据外媒报道,别克GMC年度经销商会议上周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举办,同时展示了一些新的车型,其中包括2018款别克昂科雷、2018款君威以及2018款君威GS。此外,经销商被告知2018款别克君威运动旅行款也将在美国上市。全新别克君越已于一个月前在国内上市,不过现款君威在国内至今已经服役了七年,鉴于2018会有如此多的新款别克车型上市,忠实的别克车迷可得好好期待了。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旅行版 2018年正式上市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流畅。同时,由于君威的原车型就是欧宝Insignia,新款的别克君威运动旅行版预计将与2017款欧宝Insignia有很多的共同点。从谍照来看,新一代Insignia整个车身的轮廓已经明显的跟现款车型区分开来,更加流畅、修长的车身是给人最直接的印象。车顶线条有些轿跑车的感觉,车尾也接近掀背的感觉,看起来比规规矩矩的三厢车要时髦很多。此外,车头的头灯看起来比较的修长。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旅行版 2018年正式上市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旅行版 2018年正式上市

  从功能上来看,旅行车是由用户日趋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催生出来的轿车衍生车型,与SUV和MPV相比,具有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便于驾驶和停放等优点,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较为流行,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上推出运动旅行版的车型并不多见,已推出的车型包括斯柯达速尊、沃尔沃V60等,别克君威运动旅行版上市后将与前两者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