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创新旅游产品 在京推夏季自驾游线路

作者:于立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08:44:25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于立霄)2016内蒙古夏季旅游创新产品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推出了内蒙古旅游“643X”品牌体系推广战略、“草原+”发展战略,以及“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在推介会上介绍说,内蒙古地域辽阔、美景众多,自驾是最佳的出游方式。此次推出的“北疆天路”自驾旅游线路是全国距离最长的一条省际大通道,沿途可穿沙漠、过草原、跨河湖、钻山岭,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都非常棒。

  “北疆天路”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今年夏天重点打造的全新夏季自驾游线路。它依托G303省际大通道,从呼伦贝尔到阿拉善,从东部到西部,覆盖内蒙古境内的大兴安岭全生态旅游区、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区、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核心区和阿拉善秘境探险旅游区。

  魏国楠说,为了改变内蒙古旅游在人们心中的陈旧印象,内蒙古旅游局正在积极创新,推行“草原+”发展战略,将内蒙古旅游的多重体验献给游客。

  魏国楠表示,今天“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的发布,预示着内蒙古在继续强化传统团队游市场的基础上,针对国内旅游消费向个性化、自驾游的趋势转变,将集中优势资源在自驾游市场发力与布局。

  本次推介会上还重点推出了夏季创新“草原+”旅游产品,包括黄河“几”字湾、敕勒川现代草原、环京津冀草原风情、大兴安岭全生态、亲子游、定制游、夕阳红等旅游产品。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表示,内蒙古拥有得天独厚的草原、湖泊、沙漠等旅游资源,是北京市民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提升旅游品牌内涵,让更多的北京市民到内蒙古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体验丰富的夏季之旅。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向由中青旅、自驾中国俱乐部、北京自驾联盟、北京环球悦驾汽车俱乐部等组成的“北疆天路”联盟授旗,未来将共同打造经典的“北疆天路”自驾游线路与产品,提升内蒙古自驾游品牌的影响力。

  此次推介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主办,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北疆天路”自驾活动的合作方,助阵展出了旗下Outback傲虎四驱越野车型。(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