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NBA乐园落户上海

作者:马化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08:44:25

  中新网上海5月31日电 (马化宇)NBA中国31日正式宣布全球首家以NBA为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将于今夏在上海开幕。

  据悉,该乐园位于上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面积达1500平方米,内部设置了一系列以篮球元素为主的区域和活动内容,供小球迷与家长在此感受NBA氛围以及篮球的乐趣。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Shoemaker)表示,“NBA乐园的落成是NBA中国进入年轻球迷及其家人阵营的又一里程碑,很高兴可以为球迷们提供这样一个独特的、健康的、适合全家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心。”

  他说,乐园目前安装了世界最先进的空气净化过滤系统并且配备了完善的安全设施,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里通过篮球学会团队合作、领导力以及沟通能力。

  “这个夏天,我们将邀请包括NBA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森林狼队的唐斯等NBA球星来这里与球迷互动。”舒德伟表示,希望NBA乐园将继续推动篮球以及NBA在中国的发展。

  据悉,目前乐园门票为188元人民币/239元人民币(日常/周末、公共假期及寒暑假)。

  NBA乐园里的10大活动区域和内容有:

  ——冒险王国:超大的丛林攀爬区域,内设有滑梯、迷你篮球池、绳索等游乐元素来满足孩子们的冒险精神。

  ——新秀挑战:篮球场主题的游乐区,让孩子们可以穿越各种障碍设置练习爬行、攀登、跳跃以及扣篮。

  ——梦幻篮球场:约为标准NBA球场三分之一大小的定制篮球场,用以举办篮球课程并培养明日之星。

  ——扣篮大赛:孩子们可以在这个蹦床区域展示他们的弹跳及扣篮天赋。

  ——中场秀:孩子们可以这个电子互动区通过平板电脑和手势控制技术操控的篮球游戏来定制自己喜欢的角色并与之互动。

  ——梦想涂鸦:就像NBA球场上五彩缤纷的地板设计一样,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的艺术细胞,创作各式各样的NBA绘画作品

  ——比一比:这里摆放了诸多真人大小的NBA球员模型,球迷们可以与自己喜欢的NBA球员一较身高及臂展。

  ——派对室:NBA主题的房间专为生日聚会等特别场合设计。

  ——能量站: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比萨、软饮、咖啡及其它小吃,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尝小吃,同时观看NBA赛事直播及比赛集锦。

  ——NBA乐园商店: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NBA乐园限量版商品以及一系列NBA场上及潮流服饰、鞋子、头饰以及篮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