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今天开幕

作者:许新霞 来源:央广网
2016-06-01 11:05:12

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今天开幕

展会开幕式(徐升 摄)

  央广网银川5月31日消息(记者 许新霞 实习生 徐升)5月31日,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有国内外210家企业参展,是银川市乃至西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科技展览会之一。

  “电梯出现故障后,这套系统将自动报警并播放音视频安抚被困人员......”讲解员赵燕妮正在向观众介绍一款宁夏自主研发的电梯安全监管物联网系统,这只是智能化在实际运用中的冰山一角。在展会中,像北斗定位手表、智能井盖、信息化石油化工仓储管理系统、智能化数控机床、探伤热像仪这样的智能化产品数不胜数,吸引了许多工业从业人员驻足询问。

  展会中,宁夏本土企业带来了众多吸引眼球的产品,小巨人、大河智能化数控机床,共享装备机床导轨防护技术、电通物联网等产品和技术都倍受关注,赢得了区内外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同。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银川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会期间还将有11场高规格学术会议同时召开,其中“第七届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和“中国发电自动化论坛”都是业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专业技术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