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菇凉们快来开启五大购物之旅.

来源:千龙网
2016-05-31 14:57:14

  千龙网综合报道端午小长假来了,好多人又开始去旅游了,对于一些“购物狂”来说,这个小长假也是一个购物之旅,她们的目标不是山水,是“购物天堂”。如果你也想利用小长假来丰富自己的衣橱、鞋柜、化妆间,不妨跟着小编看看有哪些“购物天堂”可以去,当然,这些地方不仅仅只有购物,还可以去欣赏下风景、品尝下美味。

  日本东京

端午小长假 菇凉们快来开启五大购物之旅.

  东京是世界著名的购物城市之一,银座、涩谷、表参道等等都是时下最热门的购物街区,lv、香奈儿、爱玛仕、prada、dior等各大品牌的旗舰店随处可见。到处可见的药妆店,是购物狂非常向往的地方,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需求,那么药妆店里排行榜上的前三名是一定要收入囊中的!银座一层的手绢专柜也不可放过,因为你可以花一百元买到世界名牌,是送礼的首选呢!

  东京必游景点

  东京天空树

端午小长假 菇凉们快来开启五大购物之旅.

  东京天空树(也称东京晴空塔)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在2011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目前是日本第一、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东京天空树高634米,在350米和450米处各设一处展望台,东京的美丽景色可以从展望台上一览无遗。另外天空树建筑内和塔下的天空集市有出售各种独家纪念品的商铺,也有不少时尚品牌的精品店,很值得一逛。

  开放时间:8:00-22:00

  地址:日本东京都墨田区押上一丁目1-13

  交通:铁路

  东武伊势崎线 -东京天空树站下车后徒步

  东京地下铁 Z 半藏门线、都营地下铁 A 浅草线、京成押上线 - 押上站下车后徒步

  东京塔

端午小长假 菇凉们快来开启五大购物之旅.

  东京塔正式名称为日本电波塔,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芝公园,是一座是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的红白色铁塔,也是东京的标志之一。东京铁塔在150米处设有大瞭望台,249.9米处设有特别瞭望台,可一览东京都内景色,晴朗之日可远眺富士山。塔身照明根据季节不同变换不同的颜色,在圣诞节等节日时会用特别的灯饰装点。铁塔正下方建有四层的东京铁塔楼,除设置了通往展望台的出入口外,还设有东京铁塔水族馆和各种纪念品的小卖铺。

  开放时间:

  150米大眺望厅9:00~22:00(21:45停止入场)

  250米特别眺望厅9:00~21:30(21:00停止入场,PS:目前特别眺望厅暂时关闭,恢复正常营业的日程未定)

  地址:日本东京市东京都港区芝公园西侧

  交通:都营大江户线赤羽桥站,步行5分钟;都营浅草线大门站,步行10分钟;东京Metro地铁日比古线神谷町站,步行7分钟;JR山手线浜松町站,步行15分钟。

  浅草

端午小长假 菇凉们快来开启五大购物之旅.

  浅草是以日本东京浅草寺为中心的闹街。浅草已经成为东京的乡村旅游景点,现在吸引大批民众来此感受江户下町风情,并引申出以浅草为名的很多品牌和文化。 作为江户文化象征的浅草一带同时也是可以大朵快颐品尝美食的绝佳场所。不仅可以享受到像天妇罗,荞麦面,鸡素烧,鳗鱼,泥鳅等具有代表性的江户食物,善哉饼,甘薯羊羹,丸子,樱花饼,以及糯米糖,煎豆,酥饼等日式小零食也会带给你不少乐趣。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交通:营团地铁银座线,都营地铁浅草浅,东武伊势崎线的“浅草站”徒步5分钟。日之出栈桥乘水上巴士约40分钟。从上野广小路到雷门还有双层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