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爱吧,愿将来结婚都是因为爱情

来源:搜狐
2016-05-31 19:42:00

  最近,微博圈里有个“将来结婚都是因为爱情,不是因为适合”火了,约爱作为时尚80-90后婚恋交友领导品牌,更加传递了这样一种信息:约爱吧,将来结婚都是因为爱情。感情永远都是两厢情愿,否则对对方就是负担。这是一种期望,吐露了80,90后的心声。洋葱头、虞秋男,李茂跟弦子众多大牌明星,纷纷出来表态,要以爱情作为婚姻的基础。

  约爱特约婚恋专家指出: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有以下几点好处:

  1.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更加稳固

  每一个成功的婚姻,都是有爱情基础的,都会因为爱情的深厚而更加稳定、牢固。所以,爱情是婚姻的基础,婚姻是爱情的升华!约爱网调查数据显示,通过恋爱结婚的男女幸福指数比因为适合结婚的男女的幸福指数要高15%。

  2.爱情虽然不是生活的全部内容,却永远是人们向往、追求并歌颂的主题。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是婚姻的前奏,从爱情过度到婚姻,是一个自然而简单的流程,是人心所向的必然。没有灵魂和肉体交加在一起的相互碰撞和和谐。那么婚姻很难长久,没有精神和物质的平衡也不会长久.爱情是开端,灵魂和肉体的更深层次的碰撞和和谐才是唯一持续下去的途径。

  3.婚姻就像一座华丽的坟墓,但一定要有好的基石。

  所以,成功的婚姻(即,打死都不分手的婚姻)一定要以爱情为基础。葬身于爱情的婚姻,死了也壮烈。爱情和婚姻本是一对仇家。婚姻不拿爱情殉葬拿谁殉葬。挖个大坑,让相爱的人自觉地掉里边,然后把他们埋葬。

  约爱网提醒大家,对待婚姻一定要谨慎,一定要通过恋爱互相了解,然后再进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