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花式虐杨幂 《麻瓜秀》撕开理科男真面目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18:57:00

黄轩花式虐杨幂 《麻瓜秀》撕开理科男真面目

《亲爱的翻译官》剧照

黄轩花式虐杨幂 《麻瓜秀》撕开理科男真面目

杨幂饰演女大学生乔菲

  近期热播的职场偶像剧《亲爱的翻译官》可谓平地一声雷,一夜火遍荧屏,一扫观众无剧可追的烦恼。杨幂+黄轩的组合新鲜养眼,翻译官这项职业神秘又高大上,首播当天《亲爱的翻译官》就拿下了黄金档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在剧中黄轩饰演的翻译官程家阳有颜有背景,明明是个理科状元,偏要任性当法语翻译。《爱笑麻瓜秀》将带你走近文理科大神这一神秘物种,帮你撕开面瘫理科男黄轩的真正面目。

  黄轩虐她千百遍 大幂幂爱他胜初恋

  在《亲爱的翻译官》中,小实习生杨幂撞上心狠手辣的翻译官黄轩,360度全方位被虐。生病OUT!喷香水OUT!迟到一分钟OUT!一言不合就用十国语言骂人。黄轩,你还是那个温柔的国民初恋吗?

  不过杨幂也不是个逆来顺受的小媳妇,性格火辣的她完美诠释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斗争”的名言。杨幂在剧中与黄轩见招拆招,嘴炮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伤我一百,必叫他自损七分”,这种旗鼓相当的对战加上充满化学反应的粉红情节,让人看得实在过瘾。

  据悉,该剧是杨幂阔别电视圈两年的回归之作,观众们惊喜地发现,生完孩子的杨幂演技长进了,台词功力甩下别的花旦好几个档次。国民初恋黄轩也终于抛弃了以往深情温柔背锅侠的形象,“子歇”翻身变“人魔”,壁咚、胸咚、霸道总裁吻,满满都是套路。冷血毒舌的翻译官竟然是个单纯阳光大男孩,黄轩靠独特的“毒舌暖”一步步将杨幂收入自己“阳蜜”大军。

  文理学霸世纪对战 大神请再虐我一次

  面瘫、沉默寡言、不善交际、异性缘差,这些都是外界对理科男的既定印象。敏感、体弱、爱拽文、多愁善感,这些也是文科男一直戴在头上的帽子。然而事实真是这样的吗?

  众所周知文、理科之间的“战争”由来已久,两大派系之间的嘴炮从未间断。《爱笑麻瓜秀》索性将这两大帮派之间的“战争”搬上擂台,双方都将派出顶级男神出战。像程家阳这样的理科大神,却从事着文科类的翻译工作,真是好奇他会选择哪方阵营。届时双方战队必会火力全开,犀利吐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这场轰轰烈烈的RAP对决中,文科男风流倜傥,理科男理性睿智,哪款才是你的菜呢?更多劲爆内容,敬请期待最新一期《爱笑麻瓜秀》,6月1日10点准时守候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