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秀星动力巡演启动 中韩新锐组合同台竞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1 19:44:00

  亚洲新秀星动力巡演启动 中韩新锐组合同台竞技

  5月31日下午,亚洲新秀星动力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启动,中国组合OK BOOM、MISS SWEETY、PEG以及韩国ALL STAR、NEW TOP、HEY MISS等组合还为启幕仪式带来了精彩演出。

  亚洲新秀星动力巡回演唱会形态酷似韩国音乐节目《音乐银行》,是一个新人出道展示的舞台,也是艺人带着作品回归的舞台。与《音乐银行》不同的是,新秀星动力还是一个线下和线上同时具有载体的音乐品牌,所有新锐组合线下巡演,演唱会同步线上进行直播,根据粉丝投票决定组合去留,以残酷的PK制度推动新人的快速成长和人气积累。

  发布会现场,斗鱼、龙珠、花椒、一直播、ME直播等国内多家视频直播平台与新秀星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出至少5档网络直播节目,打破传统直播平台主播秀场的模式,为线上直播注入更新鲜、更多元的节目内容,而所有参加演唱会的亚洲组合也将会在节目中尽力表现自己,直播节目将成为他们人气PK和淘汰的又一战场。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