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来源:中国网
2016-05-31 19:13:00

  日历已经翻到五月下旬,由金鹰卡通打造的“蜜芽六一惊奇夜”,此刻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大动作蓄势待发。这次定档于5月31日晚7点的大型直播节目,日前正式向国内外十几亿的亲子家庭公布了晚会名单。据节目组爆料,此次“六一惊奇夜”,不仅邀请了大小朋友们都期待的重量级嘉宾张杰、百变天后蔡依林、段子手薛之谦、鬼马精灵苏运莹精彩亮相,倾情献唱,还将通过这次晚会,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面向亲子家庭,上星卫视助力全球六一同欢

  此次的金鹰卡通“蜜芽六一惊奇夜”,节目风格多种多样,涵盖奇幻歌舞秀、青春歌舞秀、大咖模仿秀、场景秀和魔术表演等多种类型,通过多样化的节目类型和趣味的互动形式,为观众展现出全新的六一盛典。

  据“六一惊奇夜”晚会节目组爆料,作为一台面向国内外亲子家庭的晚会,无论从节目内容、节奏设置还是舞美设计上,整体风格并不完全局限于童真童趣的感觉,更多的是立足亲子家庭的共同兴趣,创造性引入了各种适合家庭成员一起观看的情境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与此同时,“六一惊奇夜”是通过金鹰卡通卫视进行直播,节目不仅可以覆盖国内160余个大中城市,涵盖泛长三角、泛珠三角、环渤海湾、华中等综合经济区,同时还能通过通信卫星,将直播节目传输到世界各地。因此,晚会创新地融入了现代化元素,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国外观众展示新时代中国的特色。

  张杰、蔡依林、薛之谦等大咖歌手献唱,巨星闪耀

  此次的“六一惊奇夜”,明星阵容十分强大。万众瞩目的张杰、蔡依林、薛之谦、苏运莹和SNH48等两岸歌手都将先后登台献唱,为全球亲子家庭庆贺六一。

  晚会将以中国本土化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奇幻歌舞秀开场。众多女团成员伴随音乐,与观众热情互动,开启“六一惊奇夜”的惊奇之旅。在《我是歌手4》中,惊艳开嗓的苏运莹,此次也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此前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苏运莹,在这一次的“六一惊奇夜”上,将会公开演唱新专辑歌曲,一鸣惊人,还是继续演绎自己的成名曲,重温经典呢?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作为芒果台各大晚会的重量级嘉宾,此次张杰确认加盟“六一惊奇夜”,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精心排练的歌舞秀。而此前张杰曾在2012年获得“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充分体现他对孩子们的爱心。相信这一次他的歌舞秀,又将会让晚会掀起又一轮新的高潮。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百变天后蔡依林,同样受邀金鹰卡通“六一惊奇夜”。作为80后父母这一代的全民偶像,蔡依林的出现,也能引起成年人青少年时代的追忆。这一次蔡依林将全力以赴,希望为亲子家庭的六一节,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而此前就与芒果台有过多次合作,频频亮相跨年晚会的蔡依林,此次“六一惊奇夜”是继续一贯的劲歌热舞庆贺六一,还是一改画风,全新形象亮相呢?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自称谐星段子手的薛之谦,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此次薛之谦将会在5月31日的直播中,不仅一展歌喉,实力验证自己歌手的身份,同时又会带来怎样的笑料来助力亲子家庭欢乐过六一呢?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夏天、徐浩登台,与人偶一起童趣闹六一

  一别《爸爸去哪儿3》近一年,大家有没有很想念萌娃夏天呢?此次“六一惊奇夜”,夏天和粑粑夏克立、麻麻黄嘉千同台,公主范儿十足。幸福的夏家三口在舞台上,为观众朋友们献上精心排练的歌舞秀。同时我们还可以听到夏天献唱,童声演绎金鹰卡通经典节目的同名主题曲。当然,除了夏天公主一家,作为《人偶总动员》里的大暖男小鲜肉担当,徐浩这次也将带着人偶小D和布布以及一众小伙伴,加盟“六一惊奇夜”,憨态可掬,萌翻全场。

金鹰卡通六一晚会名单首曝光 节目亮点抢先看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金鹰卡通带来了多个风靡市场的经典卡通形象,很受小朋友们欢迎,这次亮相的卡通人偶队伍也堪称庞大。这一次的“六一惊奇夜”,金鹰卡通玩偶总动员,和萌娃鲜肉一起闹六一。我们且看徐浩和夏天公主一家,在舞台上与玩偶会共同演绎出什么样童真童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