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子杀死8旬祖母 被200名警民围捕(图)

来源:华声在线
2016-05-31 19:44:11

21岁男子杀死8旬祖母 被200名警民围捕(图)

出事地点

  华声在线湘西讯 5月29日凌晨5点,经过12小时连夜设卡盘查搜捕,湘西泸溪县公安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武(化名)抓获,一起发生在该县白羊溪乡云上村的故意杀人案破获。

  5月28日17时许,110接到报警,称80岁老妇满某惨死家中。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死者满某头部多处刀伤。满某现年80岁,其子杨某常年在外务工,媳妇嫁给杨某时,带有一个孩子杨武,现年21岁。平日里只有祖孙二人在家。村干部发现满某死亡并报警时,杨武逃进了屋后深山。

  该县公安局抽调警力80余人,与100余名村干、乡干,连夜进山搜捕。凌晨5点,在村内将杨武抓获。杨武交代,自己因身体条件等原因而无法外出务工,在家养成好吃懒做的习惯,且经常入户偷窃。因满某经常唠叨,杨武心生怨恨,最终酿成惨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