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误把路人当情敌 当头打了一棒

来源:光明网
2016-05-31 17:19:57

  近日,蓬莱的李某和朋友到海边闲聊,莫名其妙地被一名陌生男子当头打了一棒,李某顿时头破血流昏倒在地,后被朋友送往医院急救,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李某被打后报了警,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打人的男子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上下来,打完人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第三天民警到李某所住医院进一步了解案情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李某病房外徘徊。民警走近一看,该男子与监控上的打人男子很像。

  经询问,刘某承认是他持木棍将李某打伤,可打人理由着实让人啼笑皆非。原来刘某有个女朋友,可最近刘某发现女友对自己爱搭不理且经常晚上出去,当晚刘某将车停在女友单位外不远处,女友下班骑电动车离开后,刘某迅速开车跟上,可是他把女友跟丢了。之后刘某发现路上有一骑电动车的女子非常像女友,他一路跟着到了海边,并发现“女友”向站在不远处的一名男子招手。刘某上前就把那名男子揍了,打完人后看到身旁那名女子并不是自己的女朋友,才发现自己认错人、打错人了。因李某已构成轻伤,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