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明星火不过半年 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都靠作品?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1 17:40:10

为什么韩国明星火不过半年 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都靠作品?

  目前最红的韩流明星莫过于宋仲基了,凭借《太阳的后裔》,他红遍亚洲,广告邀约不断,粉丝见面会也是一场一场地开……在这样的喧嚣中也传出一种声音:韩流明星,红不过半年,当电动车和奶茶广告出来的时候,他们的价值也就被消费光了。事实果然如此吗?纵观近两年大火的韩星,从李敏镐、金秀贤到宋仲基,他们其实在爆红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积累,在合适的契机爆红之后,其实也在专注于作品。爆炒之后仍然在文火慢炖,在近期出炉的2016韩国男星收入排行榜上,金秀贤、李敏镐等人依然雄踞前几位。

  爆红之前,他们已经证实了自己的演技

  今年2月24日开始,以中韩同步周播方式上线的《太阳的后裔》,助力宋仲基成为又一个爆款男神。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发布的大数据分析,宋仲基在5月的“广告代言人品牌评价指数”调查中又一次登峰,连续3个月都占据第一名。而从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男演员人气奖的投票情况来看,宋仲基也一直以超过70%的投票数占据首位。

  在中国,宋仲基也成了当红炸子鸡。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为了促成宋仲基在中国的综艺首秀使出浑身解数,5月21日先声夺人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爆棚,5月27日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也因为宋仲基的助攻收视率近4。5月14日,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终于开到了中国。

  宋仲基的爆红类似于两年前的金秀贤。然而,人们似乎忽视了一点,在《太阳的后裔》、《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宋仲基们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出生于1985年的宋仲基大学就读的是经管系,2008年因出演《霜花店》出道,2011年在《树大根深》中出演青年世宗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网络人气奖。

  同年主演的电影《狼少年》更是为他赢得奇佳口碑,“他在剧中的台词不超过10句,完全是用演技打动了观众。”2015年退役后接拍《太阳的后裔》,一举红遍亚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