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日报
2016-05-31 17:03:35

  本报讯 (记者 戴娟)今年5月中下旬,市政协就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先后组织开展五批次常委视察。5月27日,市政协召开常委视察情况意见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常委视察活动共组建五个视察分团,参与的政协常委、委员、专家150余人,重点视察了我市在提升城市规划水平、保护历史文化风貌,推进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和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建筑水平、推进节能城市建设,城市交通枢纽建设互联互通,营造城市宜居环境、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和垃圾综合治理等全市重点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情况。

  意见交流会上,参与视察的市政协常委和委员就城市管理过程中“多规合一”、违法建筑整治、历史文化保护挖掘利用、市容环境整治、城市交通互联互通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分管副市长陈和平参加会议,并对政协委员们的关切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把重庆这座城市建设好管理好,使重庆市民更加认同这座城市。

  会上,徐敬业说,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载体,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城市家园是大家的共同愿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服务,提升城市的规划水平,开创了城市建设新局面。

  徐敬业表示,本届市政协一直关心关注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将其作为履职的重要着眼点,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行业和专业优势,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主动发声,促进了城市管理建设水平的提升。市政协将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专题视察作用,通过视察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协商议政监督,并继续关注和参与我市城市建设规划管理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凝心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张玲,秘书长谢义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中国财经app

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中国新三板APP

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