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任性付一周年庆生 推“三零”教育分期信贷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31 17:05:16

  近日,苏宁任性付正式和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免息分期信贷产品“任性学”——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分为12期和18期两种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试点,预期年内将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

苏宁任性付一周年庆生 推“三零”教育分期信贷服务

  教育分期是任性付上线一周年之际着力推出的普惠消费场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陈鸣表示,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习的年轻人,是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的朝阳客户,秉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的任性付愿意助力这群年轻人实现梦想。

  资料显示,一年以来,苏宁任性付走场景化发展道路,除苏宁自身平台,先后与中国电信、优装美家、盈家地产、我趣旅行等建起了“朋友圈”,共同推出了任性到家、任性美家、任性租房、任性旅游等系列信贷产品,解决当下年轻人装修、租房、旅游等消费分期痛点,成功构建起服务用户关键生活场景的生态圈。

  据了解,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消费金融机构,也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于去年的5月29日成立。开业一年来,该公司首款消费信贷产品——任性付共向2000万人发出授信邀请,累计邀请授信金额超过1000亿元,发放消费贷款数量超过800万笔,最高单日放款金额接近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