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住进酒店后躺床上玩手机 陌生男刷卡要进门

作者:何炳进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5-31 17:13:53

  厦门日报讯(记者何炳进)“晚上9点半,我在床上玩手机,突然有男的刷了门卡,要推门进来,直接被吓到!”昨日,王小姐在网上爆料称,28日,她在锦江之星集美学村店入住时遭遇了尴尬的一幕,该酒店竟然将一个房间的房卡给了两个完全陌生的房客。

  尴尬

  住进酒店后准备洗洗睡

  陌生男子刷门卡要进来

  王小姐称,28日,她跟朋友到集美玩,晚上住进锦江之星集美学村店。“住进酒店后准备洗洗睡了,晚上9点半的时候,我没穿衣服在床上玩手机,突然一个陌生男子刷了门卡准备推门进来。”好在房门有加锁,被挂钩挂住,男子最终没进入房间,只推开了门缝。

  “被吓到了,结果一问对方,竟然说是他的房间。”王小姐跟陌生男子到酒店前台咨询,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是因为系统问题。“我问他们系统什么问题,对方也没说。”

  回应

  订房系统中有重名

  实习生操作失误所致

  昨日,记者联系锦江之星集美学村店的相关负责人林女士。林女士说,“我初步了解到,是员工操作不当造成的,我们已经当面跟王小姐道歉了。”

  林女士表示,王小姐入住当晚,酒店订房系统中有跟王小姐同名的房客,而前台的工作人员是实习生,出现重名后没有进一步核实,才出现尴尬的一幕。

  但王小姐仍有疑惑,难道她的名字和陌生男子重名?实习生在前台操作时没有人进一步监督指导?对此,林女士称,王小姐是与另一个女房客重名,但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才清楚。昨日记者了解到,酒店方与王小姐已经达成调解。

  律师说法

  酒店有责任

  应赔精神损失费

  “酒店肯定存在责任,这件事对王小姐精神上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信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敏辉表示,酒店应当赔偿王小姐一定的精神损失抚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