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尼炮轰《加勒比海盗》女主 称不再合作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20:05:18

  约翰·卡尼和凯拉·奈特莉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近日在宣传自己的新片《唱街》(Sing Street)时,美国著名导演约翰·卡尼自曝他对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的真实感觉,两人曾在2013年合作过《歌曲改变人生》(Begin Again)。

  在《歌曲改变人生》中,凯拉·奈特莉扮演一位追求音乐梦想的流行歌曲作者,她在片中跟马克·鲁法洛、亚当·列维出演对手戏。

  “马克·鲁法洛是一位梦幻般的演员,跟亚当·列维的合作也充满乐趣,虽然镜头外的亚当·列维有些谦逊,但在镜头前,他却丝毫不害怕展现自己,我认为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具有的品质,当镜头对准你以后,你必须不能害怕发掘出真正的自己。”接着,约翰·卡尼谈到了凯拉·奈特莉:“凯拉的问题就是将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我觉得一个演员不应该这样。”

  约翰·卡尼接着说道:“这并不是我讨厌好莱坞的东西,而是我喜欢跟充满好奇、适合的电影演员来合作,而不是那些电影明星。我不是说凯拉·奈特莉演技烂,但大家都知道,成为一个优秀的电影演员是很难的事情,这需要你对镜头坦诚,能够分析自我,我认为她还没有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她并没有为《歌曲改变人生》做好准备。”

  约翰·卡尼还直言不讳的表示,他再也不会跟凯拉·奈特莉合作了:“我绝不会再跟超模式的演员合作拍电影,凯拉处于一种人们对她言听计从的环境,所以这让她很难拍出真正优秀的作品。”

  凯拉·奈特莉2003年凭借迪士尼科幻大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走红,2005年主演的《傲慢与偏见》(Pride &Prejudice)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2014年她凭借《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