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拜托了冰箱》破五亿 王嘉尔带头脱光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31 20:05:18

庆祝《拜托了冰箱》破五亿 王嘉尔带头脱光

庆祝《拜托了冰箱》破五亿 王嘉尔带头脱光

庆祝《拜托了冰箱》破五亿 王嘉尔带头脱光

  还记得王嘉尔曾经开玩笑说过“我超爱脱,可是我……”的话吗?还记得王嘉尔说5年后与公司合约到期要脱光庆祝自由吗?铁粉们肯定在暗自伤心,想看嘎嘎脱光要久等了……但是,王嘉尔曾经在第一季节目中放过话“破五亿,就脱光”!累计至今《拜托了冰箱》节目播放量已成功突破5亿。迷妹们的春天来了,不用等到5年后,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嘎嘎“露点”了。

  节目录制当天,王嘉尔感恩观众不含糊,潇洒地扯下卫衣,露出印着“5亿”两个大字的打底背心,再来一个撕开动作,露出傲人的肌肉。耿直BOY看来是有备而来,时刻都在准备着破5亿就脱。嘎嘎也有羞涩的时候,脱完立马躲到冰箱背后,把衣服裹成抹胸走出来。这个调皮BOY,不仅自己脱还预谋着“扒光”冰箱家族,一边穿衣服,一边嘟囔着哥哥脱……随后,直接上手帮姚伟涛解扣子。作为冰箱家族的颜值担当,伟哥怎么可能示弱?甩掉外衣,缓缓掀开背心,露出撩人的人鱼线。录制现场瞬间被点爆,相信播出后,粉丝们一定会血脉喷张。何老师更是慷慨地放话:“今天就是要脱到观众满意”。相信本期节目即将成为史上最大尺度的明星美食脱口秀。

  《拜托了冰箱》从第一季开始就深受观众喜爱,成功破5亿并非偶然。能为粉丝深挖明星八卦猛料,能为吃货烹饪懒人料理,更是为主持界添加新意,成功地造就了“何尔萌”组合,为观众们创造了新笑点。《拜托了冰箱》已成功晋级 “最下饭综艺”,为了感恩观众,冰箱家族已在现场许下了“破10亿王嘉尔脱裤子,破50亿全员脱衣服做菜”的承诺。想看的观众们,现在开始可以多多重温往期节目,等待下期节目了。

  据透露,本期节目李小璐将搭档“当红段子手薛之谦”,二人现场互飙段子,李小璐与薛之谦竟然实力相当。录制当天,小璐大劲舞与冰箱家族共舞致敬BIG BANG。现场大谈家庭育儿经,控诉贾乃亮,更是曝出与薛之谦当年交情和关系。

  奇妙的李薛二人组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不省油的“何尔萌”撞见最会抢戏的薛之谦将是什么画面?想看王嘉尔的八块腹肌吗?想看姚伟涛的人鱼线吗?想听李小璐亲口讲述甜馨和贾乃亮的生活趣事吗?本周三晚20:00在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为你带来史上最大尺度明星美食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