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金所炫《打架吧鬼神》7月11日开播

作者:晓静 来源:bnt新闻
2016-05-31 20:05:18

  韩国tvN电视台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确定将于7月11日首播,并公开一组玉泽演、金所炫、权律等演员剧本排练的幕后照。

玉泽演金所炫《打架吧鬼神》7月11日开播

《打架吧鬼神》

玉泽演金所炫《打架吧鬼神》7月11日开播

玉泽演、金所炫、权律

  新浪娱乐讯 韩国tvN电视台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确定将于7月11日首播,并公开一组玉泽演[微博]、金所炫、权律等演员剧本排练的幕后照。

  此次的剧本排练于18日在首尔CJ E&M中心举行,各位主演和剧组工作人员悉数参加。玉泽演和金所炫通过该剧首次合作,并将进行演技大变身,剧本排练中也完美再现了各自在剧中的角色。

  该剧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漫画曾创下高达7亿的浏览量。朴俊和导演表示“《打架吧鬼神》是一部集合了恐怖、搞笑、动作、感动于一体的电视剧,相信会带给观众惊吓又愉快的观剧感受,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打架吧鬼神》讲述了为了摘掉可以看得到鬼神的眼睛,于是赚钱抓鬼的驱魔师朴奉八,与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女高中生金贤智,同甘共苦一起追击鬼的喜剧故事。bnt新闻[微博]/供稿 晓静/文 tvN电视台/图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