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非首脑》全面改版 张玉安等或退出

作者:王容 来源:bnt新闻
2016-05-31 20:05:18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将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摄制组及出演阵容均将大换血。

韩综《非首脑》全面改版 张玉安等或退出

《非首脑会谈》

  新浪娱乐讯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将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摄制组及出演阵容均将大换血。

  31日,JTBC《非首脑会谈》方面表示:“节目将全面更换摄制组和出演阵容,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后的第103期节目将于6月13日播出。”同时,据某媒体报道,目前的出演阵容将只保留意大利代表Alberto Mondi和加拿大代表Guillaume Patry,其他成员或将全部下车。

  此次是《非首脑会谈》播出两年以来的首次改版。该节目以独特而新颖的主题,丰富有趣的内容获得了广泛好评。特别是Tyler、张玉安、Samuel Okyere、Daniel Lindemann等来自不同国家的代表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而他们的即将下车的消息也令众多粉丝十分不舍。

  另外,《非首脑会谈》30日播出了100期特辑,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将于6月13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TBC/图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