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主持人了!《和你唱》韩红变想唱嘉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1 20:05:18

  多次在《我想和你唱》舞台上表示想唱歌的韩红,终于从主持人变为了想唱嘉宾,可以一展歌喉了。

不当主持人了!《和你唱》韩红变想唱嘉宾

韩红合唱的素人

不当主持人了!《和你唱》韩红变想唱嘉宾

新婚夫妻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如约与您见面!曾在节目中多次犯歌瘾的韩红[微博],本期终于迎来了与粉丝同台嗨唱的时刻。而韩红作为本期想唱嘉宾的消息一敲定,就吸引到了大量的素人群众来报名。颇为有趣的是,这些争先与韩红同框的民间“音雄”,体型居然不约而同地神同步韩红,要么是走在成为胖子路上的微型胖子,要么是扎扎实实的小胖子。

  韩宝宝终于要唱歌了!素人报名门庭若市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如约与您相约周六之夜!继往期节目中,有着“爬梯主人”身份的韩红,在节目中多次犯了歌瘾,或是撒娇要唱歌,或是自荐与嘉宾合唱之后,爱唱歌的韩红终于迎来专属自己与粉丝之间的合唱时刻了!

  能够卸下“主人”身份,尽情享受音乐,对于韩红来说,无非是期待已久的愿望。然而,此消息对于韩红大批铁杆粉来说,更是一大圆梦时刻。当韩红敲定本周将以想唱嘉宾身份亮相,并在九大报名渠道上传了招募视频后,不到一小时时间,报名的素人的作品上传总数就已经居然高达3万多首。如此令人惊讶的报名人数,虽让韩红都震惊不已,但同时也有一丝担忧涌上心头,表示“粉丝的热情让我很开心,但同时选择起来也会更加困难啊”。

  才艺满分素人要神“同步”,高音域还都是胖子!

  《我想和你唱》播出至今,来自民间的大批颜值爆表,才华横溢的素人,在台上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已成为节目必不可少的特色所在。而“冲着韩红”报名的素人群众中,也纷纷是唱功一流,飙高音轻而易举,对着音乐有着狂热的追求以及独特的自我诠释方式的“音雄”。

  但在体型上,却颇为神奇的神同步了一把,要么是正走在成为胖子路上的微胖型身材,要么是实打实的可爱小胖子。其间甚至有一对当天结婚的新婚夫妇,穿着礼服就开始录制,新郎还趁机表白韩红直言:韩老师,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看我媳妇儿的身型就知道,我对你是真爱。而这位新郎口中的“媳妇儿”,正是站在一旁,体型圆润的新娘。作为当事人的韩红,对于粉丝如此幽默的告白,虽然哭笑不得,但心中却早已乐开了花。那么,这一群体型神同步的胖子纷纷出现在韩红的素人招募名单中,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呢?

  (责编:小桂子)